分享成功

千万别去这家干活

 早上1点半到12点干活  大章丘上说的是11点半  多干了半小时   都多干了半个小时  还让我干来  多出来的时间白打工?免费干活呀   中途没有休息  早上也不说让人吃  一个劲的催干活

 

热门评论
  • 曾经狠美 LV14 大学士
    2楼
    钟点工么
    6-22 13:09 · 山东
    回复
  • 王悦亿 LV12 昭仪
    3楼
    知道了
    6-22 13:47 · 山东
    回复
  • 快乐不需要理由 LV13 巡抚
    4楼
    不要上当受骗,避免入坑,
    6-22 14:53 · 山东
    回复
打开大章丘 APP,查看全部36条评论
你的热评
游客
发表评论
最热章友圈
  • 老员工纷纷要离职,看看企业老总怎么解决问题

    章丘区总工会

    42
  • #记录美好瞬间# 七彩云

    AN雅僧佛公子

    30
  • 友友们大家早上好

    骏马奔驰

    28
  • #拍的最美的照片#

    旖旎.

    28
  • 分享了图片

    A花果山

    27
  • 玩疯了

    美国硕士

    26
  • 友友们大家早上好

    骏马奔驰

    26
  • 分享了图片

    骏马奔驰

    26
  • 每天两大人生难题:早上起不来,晚上睡不着。

    黄粱梦

    25
  • 分享了图片

    不甜、

    24
热点推荐

安装应用

随时关注身边时事,认识有趣的人

免费下载大章丘
这是app专享内容啦!
你可以下载app,更多精彩任你挑!
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!
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!
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!
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