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成功

今晚就吃它啦!减肥中!

为啥我煮的鸡蛋都一道缝啊,是煮坏了,还是本身就坏了!不管了,减肥又开始了,不减不行了,找不上女朋友了,都嫌弃我胖,胖了就丑,为啥就不能通过我胖胖的外表看到我暖男的一面呢!真难啊,减肥

热门评论
  • 生命密码 LV15 宰相
    2楼
    吃俩个就行
    8-9 17:59 · 山东
    回复
  • 城市大人物 LV16 王爷
    3楼
    煮的时间太长么,
    8-9 18:45 · 山东
    回复
  • 韧竹 LV18 皇太后
    4楼
    我煮的时候两个好的,一个裂纹的,不明白怎么回事
    8-9 19:18 · 山东
    回复
打开大章丘 APP,查看全部49条评论
你的热评
游客
发表评论
最热章友圈
  • 老员工纷纷要离职,看看企业老总怎么解决问题

    章丘区总工会

    41
  • #记录美好瞬间# 七彩云

    AN雅僧佛公子

    30
  • 友友们大家早上好

    骏马奔驰

    28
  • 分享了图片

    A花果山

    27
  • #拍的最美的照片#

    旖旎.

    27
  • 玩疯了

    美国硕士

    26
  • 友友们大家早上好

    骏马奔驰

    26
  • 分享了图片

    骏马奔驰

    26
  • #生活明朗,万物可爱#

    老陈

    24
  • 分享了图片

    章丘广源汽修

    24
热点推荐

安装应用

随时关注身边时事,认识有趣的人

免费下载大章丘
这是app专享内容啦!
你可以下载app,更多精彩任你挑!
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!
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!
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!
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!